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 | 綠奢華 PHARMOSNATUR 介紹(德國)
15081
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15081,page-child,parent-pageid-331,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14.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1,vc_responsive

..

PHARMOS NATUR Green Luxury

綠色奢華。自然之力

運用天然植物從內到外呵護妳的美麗

..

綠奢華品牌理念
德國有機品牌 PHARMOS NATUR


百分之百天然,植物性保養品

產品未含有酒精,檸檬酸,苯甲酸酯,化學處理過的水,也沒有防腐劑。這些都是確保產品為植物基礎保養品的成功特點。

我們是在歐洲唯一的一家公司,不採用100%的水而是使用中美洲有機蘆薈新鮮植物汁液。選擇與植物相結合,與這種高效基礎,產生獨特的保養品。這些含有經過認證的有機種植有效成分形成最高的百分比。真正的獨一無二。

不像基於水的乳霜,純天然蘆薈凝膠穿透皮膚更深層。憑藉其過人的黏度和質感,我們的新鮮植物汁液在植物油中含豐富活躍的有效成分進入這些皮膚層,其中的細胞獲得水分和營養,豐富皮膚,我們的蘆薈新鮮植物汁液等人體必需的元素被吸收更深入。

基於具有100%植物修復天然活性成分的保養品。他們促進新細胞的形成,使皮膚再生。天然護理,持久的保護和出色的皮膚耐受性。全面呵護肌膚,甚至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舒敏保濕系列

高度保濕噴霧
Moisturising Spray

溫和地去除自來水中的殘留物,滋潤並為接下來的日常保養提供更好的吸收。

舒緩凝膠
Sensitive Gel

由有機蘆薈和芝麻油製成的輕盈保濕凝膠,對皮膚具高效保濕和滋養成分,能舒敏緩解紅腫

活化凝膠
Revitalizing Gel

純天然的有機蘆薈凝膠,適合日常保濕護理、滋養肌膚,既冰涼舒緩且緩解紅腫和刺激

玫瑰霜
Revitalizing Gel

對乾燥、熟齡和受天氣影響的肌膚進行深層養護,也適合作為超滋潤晚霜和防寒霜
(兒童亦適用)

紓壓精油系列

S按摩油
Detoxing Oil

身體按摩讓身體輕鬆自在。

放鬆行動油
Revitalizing Gel

以阿育吠陀有益健康植物油,使身體放鬆、舒緩、行動自在

頂級抗壓再生油
Calming & Regenerating Elixir

給予肌膚增加光澤和彈性、鎮定並減少泛紅,緩解壓力、緊張、內心不安、睡眠障礙、情緒波動,適合曬後或是曬傷鎮定情緒。

奢華活力芳香”玫瑰”

Nourishing Oil

大馬士玫瑰、洛神葵有益女性身心、敞開心胸,使女性更年輕漂亮。

黑芝麻籽油含重要的天然抗氧化劑、芝麻酚和芝麻素能提供肌膚營養。

頂級活力芳香”柑橘”

Vitalizing Oil

 

柑橘油能有效提神、刺激皮膚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黑芝麻籽油含重要的天然抗氧化劑、芝麻酚和芝麻素,能滋養保護皮膚

超級活力芳香”歡樂”

Balancing Oil

薰衣草、天竺葵、玫瑰草、柳橙能有效神經強化、放鬆。
黑芝麻籽油含重要的天然抗氧化劑、芝麻酚和芝麻素,能再生、滋養和保護肌膚。

產品相關介紹
頂級窈窕敷體油是世界上珍貴的護膚油之一!

 

PHARMOS NATUR綠奢華與斯里蘭卡一同推廣藥用植物的栽培和鼓勵以正確的方式採集野生的草藥。斯里蘭卡政府參與自然保育,開放在自然保護區內採集草藥和果實,或在有機農場中栽培。

1999年起,綠奢華與斯里蘭卡合作,讓不同種族和信仰的人共同耕種、製造產品。依照印度阿育吠陀傳統,植物煉油全程純手工製作,草藥以陽光乾燥,研缽研杵搗碎,並由經驗豐富的阿育吠陀醫生監製。

100%有機成分、無添加物的頂級窈窕敷體油是解毒皮膚的珍貴之一,來自斯里蘭卡偏遠山區野生的珍貴草藥和PHARMOS NATUR的黑芝麻油。草藥從採集、遴選、曬乾、研磨,依照傳統放入銅壺中手工攪拌數週。製作1公升頂級窈窕敷體油需35公斤草藥。數世紀來,這種油僅供斯里蘭卡國王和印度大公使用,現僅少量製作提供給PHARMOS NATUR,是珍貴的綠色寶藏。

 

使用頂級窈窕敷體油能活化新陳代謝,排出毒素,改善橘皮效果十分顯著。沐浴、桑拿後以油按摩身體,用熱毛巾或是PE膜包裹30分鐘。沖洗後,再用身體乳與活力芳香產品(奢華活力芳香”玫瑰”、超級活力芳香”歡樂”或頂級活力芳香”柑橘”)滋潤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