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 | 芳香保養
1603
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1603,page-parent,page-child,parent-pageid-329,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14.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1,vc_responsive

皮膚是身體的防護牆,可幫助對抗病毒及細菌入侵。

皮膚表面是一層皮脂混合物,並藉由毛細孔排出汗水。

為了保持皮膚光滑,皮脂與汗水需要保持正確的比例。

太常清洗、不正常飲食、賀爾蒙失調、壓力都會影響比例的失調,造成皮膚太油或太乾。

利用臉部芳香療法的精油護理可以調節及固定皮膚酸鹼值。
精油是⌈植物的生命⌋,利用精油的芳香療法,不僅提供怡人的香氣,更能產生奧妙的⌈能量⌋。

幫助身體與心靈的健康 !

當您每天規律地使用芳療,精油更能激勵感官及知覺,並幫助生命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