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 | News新聞媒體
950
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950,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14.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1,vc_responsive

       

     

與巴拿馬第一夫人羅蕾娜相遇在菲夢絲

巴拿馬第一夫人羅蕾娜造訪菲夢絲,是我們的尊榮,也是我們呈現完美的機會。

我們積極細緻地去了解關於她的一切,選擇設計專屬的護理課程,希望為第一夫人創造一個永遠難忘的台灣之旅。

第一夫人驚豔鍾愛的極致保養

美麗,是無時無刻的舒適閃耀出的自信光芒。

讓第一夫人在家也能享有專業級保養效果的,是以德國超高美學準則,導入嚴謹醫學技術,菲夢絲獨家代理的德國MBR療程系列產品,以最頂級、有效的高濃縮成分,創造肌膚美學的不朽奇蹟,暫停時間,抗衡地心引力的美麗。

舞者親臨菲夢絲體驗“俄羅斯”舒眠雕塑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