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 | MBR介紹(德國)
15149
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15149,page-parent,page-child,parent-pageid-331,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14.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1,vc_responsive

..

菲夢絲是德國MBR唯一的台灣代理商

..

MBR品牌理念
MBR追求的護膚目標,是勻稱、光滑的肌膚、緊緻的輪廓和年輕容光煥發的樣子

MBR是由皮膚科醫生和醫美醫生結合所有專業知識一同研究的成果。我們在確保皮膚親和性的前提下,採用最優質且最有效的成分和原料,為您的肌膚提供最佳呵護。

MBR的產品通過各領域專家合作研發而成,包括:

  • 整形外科和皮膚科
  • 生物化學
  • 毒理學和微生物學
  • 配方技術

MBR的核心理念是要直接解決皮膚問題,為此研發團隊不計成本地自由組合和調配多種能對皮膚真正有效的成分。我們使用非常昂貴但極具效果的成分,都是為了能達到最佳效果。

MBR產品介紹

..

   完美無瑕100N系列

   Pure Perfection 100N®

..

新一代MBR完美無暇100N,使肌膚難以想像的完美

這系列包含高效的抗衰老臉霜,能啟動皮膚表皮細胞功能,透過多重交互作用,不論任何年齡、任何類型的皮膚,都能獲得最佳保養效果。

完美無暇100N系列所有產品完美搭配,實現最佳的保養效果,符合肌膚護理理念,透過高效活性配方深層呵護肌膚。這種奢華護理不僅是溫柔替代整形手術,還提供高效療程和奢華保養體驗!

完美無瑕100N保養步驟

打開毛孔

MBR奢華完美無暇護理從清潔乳開始,極柔軟的質地,卻能深入毛孔清潔。使用後肌膚純淨透亮、迸出清新光澤,為後續的護理步驟提供最佳的準備。

奢華三合一潔淨乳

護理

這款創新的24小時精華液,蘊含多種活性成分,專為提升皮膚對氧氣的吸收效果而設計,讓肌膚保持健康活力。

液體拉提霜

高劑量精華液滲透至皮膚表皮和真皮層,提供多重特別護理與持續性修復,讓肌膚立即感受明顯效果,瞬間煥發年輕、清新、平滑。

交叉上提精華

這款透明、緊實且保濕效果密集的膠狀面膜,適用於整個眼周,包括敏感部位。特別適合用於疲憊的眼睛。

眼部平滑面膜

這款面膜集中護理肌膚,為肌膚注入清新能量和保濕效果,同時增強緊實彈性,讓肌膚呈現健康飽滿,並帶來舒緩鎮定效果,讓肌膚觸感柔軟如天鵝絨、光滑如絲綢。

臉部平滑面膜

這款卓越創新的面膜立即滿足各種保養需求,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提供長效深層保濕,減少細紋與皺紋,增強彈性緊實度,讓肌膚呈現更健康平衡的外貌。

完美液體面膜

預防

絲緞般的頂級抗老乳霜立即在肌膚的表皮和真皮細胞上展現效果,同時啟動肌膚的防禦和免疫力,幫助幹細胞恢復活力,促進膠原生成,深層保濕減少皺紋,全面溫和呵護敏感肌膚。

臉部平滑霜

這款結合再生、保濕和密集護理的護唇膏帶來耳目一新的效果,長效保濕舒緩細紋和皺紋,緊緻雙唇輪廓,使唇部柔軟光滑,全面減緩老化,同時實現改善再生和舒緩效果。

頂級完美護唇

這款面膜集中護理肌膚,為肌膚注入清新能量和保濕效果,同時增強緊實彈性,讓肌膚呈現健康飽滿,並帶來舒緩鎮定效果,讓肌膚觸感柔軟如天鵝絨、光滑如絲綢。

臉部平滑面膜

這款卓越創新的面膜立即滿足各種保養需求,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提供長效深層保濕,減少細紋與皺紋,增強彈性緊實度,讓肌膚呈現更健康平衡的外貌。

完美液體面膜

特別保養

這組3瓶50ml真空瓶裝的高科技液體拉提霜,可使用三個月。促進細胞活化復甦,深層補水,回復皮膚的飽滿彈性,同時增強膠原蛋白並對抗自由基,讓肌膚呈現清新年輕的狀態。

MBR之光

完美無暇系列中最迷人的產品組合,奢華且具質感。滋養和護理的交互作用下,您一定會愛上這聰慧美麗的絕佳體驗。完美契合的喚醒步驟讓皮膚瞬間感覺清新舒適。

頂級超值版

追求完美的三寶禮盒,完美結合了毛孔、護理和防護功能,為您帶來無比的護膚體驗。這份禮物完美結合了毛孔、護理和防護功能,為您帶來無比的護膚體驗。

頂級特製系列

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奢華護理,隨著MBR保養步驟,集打開毛孔、護理、防護於一身,打造最完美的居家護理組合!

奢華療程組合

..

   最完美系列

   Pure Perfection 100N® THE BEST

..

肌膚回春:自古以來人類持續追求的目標!
從出生開始,皮膚就逐漸老化。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流失,導致皮膚變薄、失去彈性,進而形成皺紋和鬆弛。此外纖維細胞的退化也導致皮膚缺水、敏感,進一步增加皺紋。影響臉部整體結構,使臉型逐漸下垂、肌膚鬆垮。

 

抗衰老的真理
多年來,MBR不斷尋求皮膚抗老方法。借助新科技和研究,我們能有效探索皮膚老化的原因,重新啟動細胞功能和活力。最完美系列的新配方直達細胞,促進再生活力。獨特的Fibro Boost Complex促進纖維細胞增生複方技術傳遞細胞信號,對抗老化損傷。透過創新的膠囊技術封裝,能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讓肌膚更加豐盈滋潤,輪廓更加明顯。MBR的專利MBR® FibroBoost Complex是最完美系列成功的關鍵。

最完美系列保養步驟

打開毛孔

MBR奢華完美無暇護理從清潔乳開始,極柔軟的質地,卻能深入毛孔清潔。使用後肌膚純淨透亮、迸出清新光澤,為後續的護理步驟提供最佳的準備。

奢華三合一潔淨乳

護理

獨特活性配方MBR® FiberBoost Complex專利技術深入肌膚底層,結合高品質活性成分,一同活化纖維細胞、喚醒膠原和彈性蛋白,從深層減少皺紋並提升緊實度和保濕能力,全方位呵護肌膚。

最完美瞬間除皺精華液

預防

獨特的活性配方MBR® FiberBoost Complex專利技術結合高效萃取物,能減緩老化、增強肌膚緊實和彈性,淡化皺紋、促進再生,放鬆臉部細紋、提升飽滿度,展現更年輕肌膚。

最完美臉霜

MBR® FiberBoost Complex搭配高品質萃取物,能深層滲透眼部肌膚,使雙眸明亮有活力,同時減緩老化放鬆眼周細紋皺紋。

最完美撐托拉眼霜

將精華液快速且完整地導入肌膚底層。獨特的活性配方MBR® FiberBoost Complex(促進纖維細胞增生複合物)與膠囊(Capsules™)專利技術MBR® FiberBoost Complex with its patented Capsules™ technology可有效減緩老化,明顯改善並強韌肌膚。緊實身體線條。

最完美身體霜

特別保養

在這奢華實用的禮盒中,透過最完美系列,您將獲得呵護自己和肌膚的終極護膚體驗。

完美禮盒

品味非凡之人的明智選擇!依照MBR®護理原則:打開毛孔>護理>防護,實現絕佳的護膚完整體驗,精心照料身體,享受卓越奢華護膚的無比樂趣。

最完美收藏禮盒

..

   身體護理系列

   BioChange® Anti-Ageing BODY CARE

..

美麗始於肌膚:不論年齡,都需要關注肌膚狀態

全身護膚與臉部護理的理念相同,以細緻的呵護保持肌膚的清新美麗。

MBR抗老專家致力於提供深層抗衰老的身體緊緻護理系列,這套量身訂做的方案旨在快速且顯著地改善肌膚狀態。產品不僅富含有效成分,其自然淡雅的清香結合芳香療法,即使少量使用也能獲得顯著效果。

 

MBR身體抗老緊緻護理系列四步:

  • 打開毛孔 溫和清潔均勻肌膚狀態,以便充分吸收活性成分
  •  護     理   產品能對應不同皮膚問題,重塑身體輪廓保持緊緻
  •  防     護   恢復皮膚平衡,使全身肌膚緊實柔滑
  • 特別保養 帶來瞬間的清爽感,令身體恢復柔軟光澤、恢復緊實

 

透過MBR身體抗老護理,您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身體護理樂趣,散發出美麗的活力。

身體護理系列保養步驟

打開毛孔

以名貴草藥和精選糖鹽結晶製成,溫和清潔除去老廢角質,刺激新陳代謝,溫和淨化緊緻肌膚。

鑽石去角質霜

護理

高濃度高效的護膚霜,幫助肌膚修復、延緩老化,使肌膚更光滑緊緻有彈性。

斗篷頸線修飾霜

專為緊緻、美麗胸部而設計的密集上提護理,有助維持乳房組織的年輕、緊實和彈性。

美胸緊提精華

不油膩的活化身體乳液,全新的活性抗橘皮/纖體配方,適用於緊緻、拉提腹部、臀部、大腿和上手臂等頑固區域。

美腿身體霜

預防

濃稠霜狀的護理霜,特別適合乾性皮膚。

魚子緊身霜

特別保養

深層手部護理和保護,猶如一雙無形的保護手套。

4D手霜

賦予雙腿活力,提供冷卻效果並促進循環通暢的腿部霜。

修腿身段霜

..

   細胞因子系列

   BioChange® CytoLine®

..

控制、刺激細胞生長

無論是高齡老化還是紫外線損害,MBR BioChange®(深層系列)和CytoLine®(細胞因子系列)以喚醒細胞活化為目標,實現肌膚平衡修復。為您帶來年輕回春的效果。

細胞因子系列保養步驟

護理

這款獨一無二的創新液體面膜,能即時有效改善肌膚疲倦、老化和缺乏光澤等各種歲月問題!

因子再生液體面膜

這款面膜強化活力、平滑肌膚,平衡刺激鎮靜,再生細胞功能,明顯改善膚色和彈性,即時清新肌膚。

啟動面膜

預防

高濃度滋養霜喚醒皮膚細胞代謝,抵抗自由基、持久滋潤、提升肌膚抵抗力、增加緊實度與彈性,呈現更年輕肌膚。

因子100臉霜

這款眼部護理產品滋潤肌膚、舒緩敏感,輕柔冷卻並緊緻眼周。

因子100眼霜

特別保養

一份臉部眼部護理的理想禮物,讓您了解MBR護膚系列與保健理念。

生長因子組合

..

   深呼吸舒緩系列

   ContinueLine med®

..

專為高標準和敏感肌的自然平衡而設計

CONTINUELINE MED®深呼吸舒緩系列是為高要求、敏感、發炎或極度乾燥的受損肌膚所設計。產品溫和無刺激,能平衡肌膚,滋潤、穩定、鎮靜,同時幫助修復免疫和保護系統,令肌膚抵禦外在侵襲。這系列能改善疲憊和壓力所帶來的問題,讓肌膚恢復清新活力。

深呼吸舒緩系列保養步驟

打開毛孔

專為敏感、過敏或極度乾燥的肌膚而設計,深層溫和清潔同時舒緩放鬆,保持肌膚保濕功能、賦予活力。

三合一清潔乳

以酵素為基底的溫和去角質,專為高需求和敏感肌膚而設計。

深呼吸酵素去角質

專為乾燥、敏感和過敏肌膚所設計,所有膚質皆適用的溫和調理化妝水。

深呼吸柔軟化妝水

護理

活性成分促進肌膚再生、增加彈性、提升保濕,使肌膚光滑緊緻。

呼吸二合一精華液

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面膜,能舒緩不適、恢復肌膚平衡健康,形成保護罩抵禦外界污染。

深呼吸液體面膜

這款均衡的乳狀面膜滿足肌膚需求、提供必要養分,使肌膚光滑柔軟。

呼吸防護面膜

預防

這款平衡柔軟的乳霜專為舒緩敏感和極度乾燥過敏肌膚的再生護理而設計。

乳蛋白呵護霜

豐盈均衡的防護乳液,具鎮靜、保護和再生特性,適用於任何膚質。尤其適合乾燥肌膚。

呼吸 Rich/Soft 鑽石防護罩

特別保養

對於敏感和高要求的護膚護理,「打開、護理、防護」是長期改善皮膚外觀的關鍵。這種護膚方式提供舒適理想的體驗,還讓肌膚狀態得到實質提升。

深呼吸舒緩療程

..

   深層系列

   BioChange®

..

不讓年齡有機可乘

深層皮膚護理旨在滋潤疲憊肌膚,促進細胞功能再生與復甦,也適用於醫美手術前後的保養照護。MBR透過三個關鍵步驟改善肌膚外觀:打開毛孔>護理>防護,為您帶來卓越的護膚體驗。

  • 打開毛孔 去除老廢角質,保持肌膚光滑,防止有害物質滲透
  •  護    理   運用適當成分解決不同皮膚問題
  •  防    護   在皮膚上建立保護罩鎖住營養,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影響

深層系列保養步驟

打開毛孔

專為敏感、過敏或極度乾燥的肌膚而設計,深層溫和清潔同時舒緩放鬆,保持肌膚保濕功能、賦予活力。

三合一清潔乳

溫和的泡沫徹底深層清潔肌膚。氨基酸和維生素B5雙管齊下促進新細胞生成,同時鞏固皮膚組織的結構。

泡沫潔淨乳

採用溫和果酸結合木瓜酶複合物作為基底,有助維持肌膚結構並持久保濕。

酵素去角質

以果酸和乙醇酸為基礎,在夜間深入修復肌膚。凝膠質地清爽、觸感輕新舒適,適合敏感肌膚,不易引起紅腫和刺痛,有助皮膚吸收後續保養品。

3D水凝露精華

輕柔刺激肌膚,植物萃取物和高效成分溫和地強化輪廓線條。使用後,臉部肌膚變得平滑緊緻。

保濕動能精華

護理

高科技的高濃縮產品,增加表皮細胞的活力。特別適合膠原蛋白注射等醫美療程。

活力組織精華

高科技的高濃縮產品,增加真皮細胞活力。特別適合雷射手術等醫美療程。

活躍組織精華

專為預防細紋、色素不均並減緩已生成的深層皺紋而設計,特別針對額頭和眼睛周圍部位。適用於各種膚質,特別適合疲勞、壓力的肌膚。

3D光速上提精華

高劑量的美白精華適用於所有膚質,有助於減輕陽光引起的色素沉澱或肌膚黯沉問題。

高量光澤精華液

充滿活力和高效保濕的臉部精華,能夠持久地保濕肌膚,為肌膚提供愉悅的水潤感。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的結合不僅提供保護,還能防止受到有害環境的影響。

全效透亮保濕精華

這款面膜強化活力、平滑肌膚,平衡刺激鎮靜,再生細胞功能,明顯改善膚色和彈性,即時清新肌膚。

啟動面膜

新一代的活力面膜,獨特的液體質地立即賦予肌膚活力,使肌膚瞬間變得更柔嫩、明亮完美!

關鍵時刻液體面膜

結合了先進的活性成分和頂級膠原蛋白羊毛面膜,快速減緩眼部疲勞、預防老化。提供眼部特別滋潤,舒緩敏感不適,形成強化保護膜,使眼周肌膚更光滑緊實。

喚醒&拉提眼膜

預防

富含活性成分使肌膚變得平滑且滋養。

鑽石防護罩

極度滋養的活力護理霜特別適合容易受刺激、極度乾燥的皮膚,能有效保護並使肌膚變得柔嫩。

舒緩鑽石防護罩

獨特的面霜質地柔滑輕盈,在開發過程中特別注重各成分的協調比例,排除不必要的成分。為肌膚提供所需的平衡、保護和調節。

特級Special霜

富含多種活性成分,能夠提亮肌膚膚色。

全效鑽白精華乳

適合不想在旅途中缺少完整MBR®護理計劃的人。完美的尺寸、時尚耐用的包裝使您在度假或旅行中輕鬆照顧肌膚。

傲人美肌組合

..

   皮膚篩檢系列

   BioChange® CEA

..

科技與自然的結合

現代生活多彩多姿,每天都充滿著匆促和緊張的挑戰。以及外部環境因素:空汙、冷氣房與紫外線照射,這些都會破壞肌膚屏障,也是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當肌膚失去水分和彈性,形成色素斑點、細紋和皺紋,它就失去了活力和光澤。MBR BioChange® CEA結合了創新的高科技和古老的自然秘密,為肌膚重新帶來美麗和活力。

皮膚篩檢系列保養步驟

護理

高濃縮的維生素C有助保護肌膚健康。首次使用即增強肌膚的自我防禦,對抗紫外線、污染和日常壓力,維持青春活力。

21天強效維他命C組合

預防

這款產品蘊含多種豐富的維他命,憑藉其獨特的高科技配方,能喚醒肌膚活力、補充所需能量、抵抗環境壓力導致的老化,使肌膚保持青春狀態。

城市&天空霜

應對繁忙不停的24小時,高科技複合維生素C、E和A一同強化膚質,對抗現代環境對皮膚的負面影響。是讓肌膚保持容光煥發、神清氣爽的秘密武器。

24小時極限霜

結合現代高科技維他命複方和美白因子,呈現多重活性抗衰老效果,宛若夜明珠一般綻放肌膚光芒。

發光素顏霜